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ppt轉載]太軟放不進去怎麼辦

一開始抱抱親嘴的時候都蠻硬的, : 但是沒多久之後救軟掉了, : 而且很不容易硬起來,要像自己打槍那樣一直搓, : 搓一搓之後帶保險套,要進去的時候,都進不去。 : 隔著保險套搓又有點不好用,四次只有進去一次, : 而且是戳很久,進去沒多久就射了,該怎麼辦。 : 搓了一下子,有硬一下下,進去沒多久都會掉出來。 (原文恕刪) 最近西斯版充斥各種洋蔥文,弄得版上一片低迷低氣壓 那我來和大家分享一個悲ㄧㄡˇ慘ㄑㄩˋ的過往吧 以前的一個女朋友,雖然不是那麼出眾的漂亮 但是那活潑開朗陽光外向的個性,總是能將快樂感染給身邊的人 而我也因此被這麼樣一個快樂女郎(不是遊戲王那個)深深吸引 或許也很像有些女孩喜歡幽默的男生總是能讓他開懷大笑是一樣的感覺吧?! 或許 [妳有聽過鯊魚咬吐司嗎?]一天走在路上想者晚餐要吃什麼 喵到那黃色的招牌上,有隻Q版的小鯊魚張嘴要咬吐司樣 指者那問者她 「沒有耶,我只聽過鯊魚咬綠豆」 [蛤?]聽不懂她再說殺小,一臉困惑的看者她 「就是綠豆沙阿! 哈哈哈哈」 [........................] 「這妳都不知道喔」 [.................................] 一_一||| [不要在大馬路上笑的那麼誇張,得體一點啦]漸漸感受路人好奇+異樣的眼光 有點感到害羞...但還是挺起腰桿努力讓自己不要越走離她越遠 而她一直拉拉扯扯,看我窘迫的反應更顯得耀武揚威... 「得體?你才髒哩....我天真活潑青純的小女孩不要汙染我」 [蛤?]這次又是哪個梗。。。。 「你不是說英文dirty嗎?」 [......得體...有禮貌的意思] 她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瞬間恍然大悟 喔喔!! 「你說的是那個得體喔 我還以為你說的是dirty哩!!哈哈哈哈哈哈」 ..... 總之,她就那麼一個笑點很低,想像力豐富,又愛亂接話的小ㄒㄧㄠ女ㄗㄚˊ孩ㄇㄡˋ 雖然每次都裝的一臉很丟臉不想裡她的樣子,其實覺得還蠻開心好玩的 因為越這樣,她會弄得越誇張玩的越爽 「ㄟㄟㄟ!!你看那隻狗好可愛喔!!趴在那邊!!」 遠遠望去一個主人牽者一隻酷炫哈士奇站在路邊買東西, 可能挑的太久了,那隻狗就趴在地上 她興高采烈的拿起手機東拍拍啊 西拍拍的 一邊拍一邊說 「如果牠不要趴者,跪者就好了」 [人家狗好好的趴在那邊休息幹嘛要跪,又沒犯錯] 「牠是哈士奇啊!不是都再有雪的地方才有,如果牠跪在雪上 就會變成貴賓狗 就會變成貴賓狗 就會變成貴賓狗 就會變成貴賓狗 就會變成貴賓狗 就會變成貴賓狗 就會變成貴賓狗 就會變成 貴 賓 狗  跪 冰 狗 [.....................................] 「哈哈哈哈哈!!XDD   一_一 你幹嘛不笑很好笑好不好」 [那不就好險牠主人不姓郭,不然這隻狗還會唱台語歌]一臉鄙夷的回她 「幹嘛他姓郭她的狗就會唱歌還會台語歌?」換她一臉困惑 [你不知道嗎?] 「不知道」 [郭桂彬阿  悲傷的心情沉重的腳步 逼咱來離開]小唱一小段提醒她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白痴喔」 幹....誰白痴阿 以上大概就是生活的互動...讓人又快樂又痛苦 有一天,因為我幫她寫她的英文作業,還讓她得到學期成績82分 險些被當掉的科目就如同像吳淑珍一樣站起來了 她非常感謝我 「你想要什麼,我買給你來報答你」 [我不缺東西啊....我對其他的事情比較感興趣] 「你說說看阿」 [不要 我害羞]愛假給誰理一下 「說啦~~如果不要太難我可以試試看啊」 「我知道!你又在那邊變態齁!沒關係啦我都知道你是變態阿」 [......] [幹!不說了]假裝生氣轉頭不理她 她又在那邊鬧來鬧去 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 最後和她說 我想要她穿性感一點的衣服,穿者和我上床 她想了一下,就說 好 她上網定看看 過了幾天,她說她準備了驚喜要給我,要我接招!! 不要被她的美色誘惑的媽媽是誰都忘了之類的囂張話 而我也滿心期待 揪竟是不是這樣的 http://ppt.cc/wxMt 還是這樣的 http://ppt.cc/GLPj 或許是這樣的 http://ppt.cc/z1re >o<!!! 想者想著,光看者LINE  GG都i n I nder 快要腦充血了啊!! 後來她說她要過來的路上,滿腦子期待緊張和興奮 儘管之前都不知道上床幾百遍了,但這次真的讓人好期待~~<3 大概過了快半小時,門口突然傳來敲門聲 「先生,外送喔!」 靠 故意嗲聲嗲氣,一聽就知道是她 還做戲作全套的阿!馬上跳起來開門~ 打開門後,她就穿的跟平常一樣休閒,牛仔短褲 短t桖 「先生!請問你有叫小姐嗎?」 唉....說好的性感衣服呢....這不是跟平常一樣嗎 [...............] 看我沒反應 一臉失望 「ㄟㄟㄟ!你不要太誇張喔,你這轉變的也太明顯了吧!!哈哈哈」 「看你開門一臉超開心,瞬間全垮掉~哈哈哈哈哈哈」 還在門口就在那邊模仿我開門,表情轉變的心路歷程.... 看我還是不理她 「矮有~我怎麼可能穿成那樣在大馬路上走啊!你希望我被看光光喔!!  我有帶衣服來啦!!」 甩了甩手上的包包表示一下 又燃起了我的期待感,趕快讓她進來房間 一進來,她就把包包丟在桌上,跳過來抱抱親親 「好啦~我去換,你作者等我喔~主人~~~」 便拿者包包神神秘密的跑進浴室,關門前還給了個神祕的眼神 要我等者瞧的樣子 主人!! 剛剛揣摩老半天,一直想說她今天演戲是演哪一套 來猜說她扮演什麼角色,原來是   女  僕   啊啊啊!! 我終於不用坐飛機去東京秋葉原也能圓夢了~~開心開心開心 終於她俏生生的從浴室走出來, 奇怪怎麼還圍者浴巾...... 「我第一次穿這個有點害羞嘛!」 「看好囉!!」 1 2 3 https://imagizer.imageshack.us/v2/595x555q90/540/KAEjHe.png
[.....................] 幹這三小 我真的怎麼上網找都找不到和她那件相似的衣服 只好自己畫了.... 整個奶直接掛在外面,一整個莫名其妙的風格...瞬間有點期望與實際落差太大 這種老式風格的大蕾絲真的有點倒彈...更別提她下半身那個 指有兩片飄飄裙一左一右...遠遠看還真像四角褲.......... QQ 那瞬間老二真的軟了一半以上 算了畢竟她也是用心準備,稍微假裝興奮一下 以免這次打擊到她,下次她就不穿了...沒關係...品味可以慢慢修正..... 「寶貝~~喜歡嗎~~~」 [哇~~~......好性感喔~~~快過來給我抱一下] 她立馬喜孜孜的飛撲過來~又親右抱的 沒關係...距離近看不到... 「ㄟ~你怎麼沒有反應啊你下面」 !! [哪有那麼快,還要前戲啊 寶貝幫我前戲~~] 「剛剛我進來抱你的時候你還是硬的阿」 [都妳換太久了,所以有點消了嘛] 「不是不好看齁」 [不是 我超喜歡] 「好哪~~<3 來躺下啦!」 我們便親親吻吻,她生澀的幫我口交,親脖子,我也撥開衣服的奶洞(? 拉出剛剛因為動來動去又跑回去的奶(? 不時的一邊享受她的服務一邊把玩她的C奶~雖然那個繩子材質不是很好很穩固 一直卡來卡去的很卡手.... 摸摸她的小濕穴一邊摳弄一邊聽她難得除了笑聲以外的吟聲細語~ 看看情況差不多了,趕緊趁小老弟還是硬的時候放進去 開始感受她那濕暖暖的包覆,柔軟緊緻的觸感 開始抽送起來~ 一邊幹她,她躺者,隨者我的擺動她的身體也大幅度的晃動者 她的胸部也隨者一次次的衝擊波濤洶湧的晃動 從那情趣衣的乳洞中(?挺出來晃動~ 晃阿晃 晃阿晃 咕嚕~ 咕嚕~ 咕嚕~ 真的好像一顆小布丁似的好不可愛~ 突然間!!!我發現一件神奇的事情 隨者晃動,性感衣服胸部外圍那三條袋子  竟然位子跑掉了啊!!! 大概如下圖所示 https://imagizer.imageshack.us/v2/595x555q90/673/wSkjkw.png
竟然就這樣纏住她的奶頭啊啊啊啊啊啊!!!! 殺小啊!!! 我停下動作,跟她說... [ㄟ。。。妳的奶奶被纏住了] 「ㄚ~ㄚ~ㄚ~ 蛤?」叫到一半她也停住發出疑問的聲音 [妳看]拉了一下那個帶子彈了一下 「真的耶!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怎麼會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 =||| 「沒關係啦~不管他 繼續吧」 !! 見我沒有動 伸手下去摸了我們交合的地方 「你怎麼軟掉了啊!」 起身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你剛剛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的時候我就軟了....] 「喔 好啦 我幫你用嘴巴起來喔」 「矮呃~~上面都粘黏的耶」 [還不都是你的水] 「喔喔! 對不起喔小雞雞~害你都粘黏的」 「如果你是鴨子就好了就不會溺水了喔」 [...................]躺在床上無語問蒼天 「哈哈哈哈!嗯啊 快起來喔 嗯啊」 「哈哈哈哈哈 牠軟軟的樣子好可愛喔!你看 你看」 不太想去注意她到底再幹嘛 [吼不要鬧啦] 「好啦好啦 我認真 嗯嗯」 「小龍龍快點起來喔~~」 一邊摸蛋蛋一邊小心的套弄起來 「起來喔 快起來喔」 「起來~~~或許你覺得累~起來~~~~」 突然拉起它當麥克風 唱起五月天的 起來 (原唱四分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degHDHG8X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牠都不起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她呈現大字型躺在床上笑的滾來滾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 此時的我眼神空洞的望向天花板.... QQ 嗚嗚嗚 我都覺得被她哈到有勃起障礙了... -- 真正的男人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很專業 就算是一件無聊的事情 By 神人魔生


引用網址:https://www.ptt.cc/bbs/sex/M.1410998667.A.A0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