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奇人異事] 全校同學都說我「他在廁所裡面打手槍 把手打骨折了!」

那段時間運氣很差,屬於出門踩到大便那種差,所以我媽給去幫我求了串開光佛珠。(因為運氣真的太差)

但你們以為這樣有了佛珠就結束了嗎?TOO YOUNG TOO NAIVE!太年輕太天真了!!

那天放學,天已經有點黑了,我跟往常一樣去廁所當我正在進行工程的時候,裡面的燈突然滅掉,就是突然滅掉了!!(事後我才知道是我同學故意關的燈,就為了逗我!!!)

當時我被燈滅的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步,好死不死的踩在了一攤水上面……(告訴我那隻是水而已!!)

▼然後我整個人就像這樣摔倒了!!



當落地的時候,啪的一聲,有相同經歷的朋友可能知道,當摔倒的時候如果手強撐地的話,一般會有怎麼樣的後果的。

不錯……手腕骨斷了,並且輕微分離。

你們能感受到這個世界滿滿的惡意了嗎?就是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受傷。那是我第一次對自己的命運感到無力感……



那時候我是笑著回教室,然後一教室的人笑著叫老師,然後老師笑著把我媽叫過來,然後一群人其樂融融的把我送到醫院,然後醫生很開心的幫我包紮。



笑個屁啊!笑笑笑笑!

我是在講正經事好嗎!不是和你們開玩笑好嗎!

然後第二天我就在學校裡出名了……

XX 班 XXX 在廁所裡不知道幹什麼,把手弄斷了。


然後傳到我暗戀的學姐那裡,就變成
XXX 在廁所裡打手槍把手打斷了!



誰這麼傳的給我出來,我保證放學打不死你!

我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出名了,之後的考試我就坐在那裡看著試卷……
我不知道那個學姐會怎樣想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一種淡淡的憂傷……

本文引用:http://ck101.com/thread-3149999-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