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android用戶必下載APP - 行事曆 aCalendar

自從使用過三星Galaxy系列智慧型手機的S Planner以後,我開始覺得各家智慧型手機內建的行事曆有夠難用,黑莓也好,Windows Phone也好,iPhone也好,android手機,只有三星的S Planner讓我覺得是最上手的,iPhone可以靠下載Saisuke Calendar來補強,其他就沒救了。所以當我用到Sony,HTC,LG等內建的行事曆都會有種"我好懷念S Planner啊~"的OS在心中。Google Play有這麼多的軟體,難道沒有一款可以接近S Planner嗎?之前我花了很多時間找,都沒有找到滿意的替代方案,就在上週,我終於找到最接近的方案了。

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